Liebe ist ewige Gegenwart.
爱,是永恒的存在
(๑•́ ₃ •̀๑)

16年刚出小英雄动画的时候轰的别致造型深入人心,加上大家好评如潮,多次想要为轰去补番却没有时间…
直到前几天首页出现了小英雄的爆出同人,本路人表示看得很带感,加上基友们怂恿我补番,于是投入了这个错过了两三年的动漫。
本来看动画不喜欢爆豪的,但是补到漫画爆出夜战那里开始觉得心疼爆爆,没办法像开始那么讨厌他了(加上我算是通过爆出同人入坑,爆豪的二设深入人心,明明知道不存在的但还是会幻想着原著中的他也会有温柔的一面)…
然后又看到有说法说作者自己也很后悔当初人设把爆豪画成了霸凌者…emmm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好像爬墙了…
本来说自己是轰厨…结果根本没有好好关注轰,反而都在关注爆豪了…真是失职呐…
对不起了,轰轰。
不过如今我还是没办法接受轰出胜大三角的文…qaq其实我也想享受无上的乐趣呀!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